close

昨晚好瘋啊,終於知道我家瘋狂的基因是從哪來的了

 

聽到咚咚咚咚*N的聲音,
大概反覆敲了幾十次,仔細一聽是我爸,
在狂敲隔壁4F好鄰居的門(前晚從美國回來) 還一邊大喊聲音很急

 

我們上去看想說發生什麼事
結果看到我爸焦急的說,
鄰居前一小時打給他,他回撥後沒人接,
上來按電鈴也沒人 

於是拿鑰匙去開門(我:驚!why??你真的以為自己是房東喔靠)


發現門內鐵條反鎖!!!那代表人在裡面!!!

然後開始踹門想進去救人!!

 


我&我姐:......

我:你先打電話找人來
爸:打給誰!?還要打給誰!?我要拿鐵錘把門破壞
我:...你這樣私闖民宅欸
爸:什麼私闖民宅(一副受不了我的樣子 可能想說都什麼時候了我還在543)
我:你真的擔心你可以報警=   =

 


他才默默下樓直撥110
然後也叫救護車來
消防隊的也來了幾個人(要破壞門嘛


真是好不熱鬧啊
所以附近的鄰居們全部都跑出來看熱鬧  議論紛紛 更加熱鬧了呢

結果消防員說要等里長伯來才能破門
(是說真有人出事還要等里長伯都來不及了吧!!姐曰:要是里長伯去遊覽了怎麼辦)

 

好的 里長伯就來了
破門而入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鄰居驚醒 
他時差........在補眠 ......
而且他房間很裡面
根本沒聽到我爸打電話按電鈴敲門大喊他的名+踹門聲

 

囧到爆

但太high了太緊張刺激了!
所以鄰居們不肯散去起碼在外面又聊了半小時 
最後,
人潮漸漸散去
鬧劇平安落幕
可喜可賀
可喜可賀

然後我爸很糗的來我們房間說:唉呀~搞了個大烏龍

我拍拍他的肩膀說 沒事沒事儿
然後把急救花精倒在酒杯裡給他
跟他說這是白蘭地,喝吧喝吧,安定一下心神

他喝了急救花精(白蘭地)後
一整個放鬆平靜了點儿,於是洗洗睡了 

(完)

喔還有段小插曲
報警後我就回去繼續修我的眉毛,還敷了臉
而我媽這段時間也是持續的在看電視 完全沒受到影響
直到消防員拿鐵撬,看我家門開開的就直接走進來,跟他說是隔壁4F後 

我媽說:吼 係咩嘎挖驚死!!!想說有人拿棍子走進阮刀!!

(完II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